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历史回眸:为共匪在北平成立伪政权告全国同胞书

为共匪在北平成立伪政权告全国同胞书

1949年10月4日,阎锡山于广州发表

全国同胞们!此次共匪在北平成立伪中央人民政府,是共匪出卖祖国的最具体的表现,它不仅将断送我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文化,并且要准备着把我们全国的人力、物力、财力,与全国同胞的性命,供给另一个国家作侵略世界的牺牲。政府为救国救民,并维护世界和平,一定要贯彻戡乱国策,并与世界反侵略国家,共为反侵略而奋斗到底。

我们全国同胞,一定要认识共匪的北平傀儡政权,如同日本帝国主义所导演的汪精卫汉奸政府一样,它是苏联卵翼下的一个出卖国家主权的国贼政府,这个伪政府是专为苏联的利益,完全为苏联效力的。我们全国同胞,必须认识这与历代的改朝换帝不同,万不敢存那个朝廷不纳粮的心理,本汉贼不两立的精神,同共匪拼命到底,以保障我们国家的独立自主。

全国同胞们!北平傀儡政权的成立,为我国家民族历史上空前未有的祸害,我们只有实行反共保民总动员,有钱的出钱,大家出力,以毁产保产、拼命保命的精神,来保国、保民、保身家,我们要知道,共匪是世界的敌人,它不只是不容于中国,更不容于世界,只要我们同共匪战斗,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全国人民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